【釜山景點】走在透明步道環望大海景:五六島天空步道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🌊

第二次到訪釜山,選擇了離城市較遠的五六島。 
因為喜歡大海的我是不會錯過任何看海的機會🌊 

在中央站/ 釜山站/ 慶星大與釜慶大站/ 南浦站轉乘27號公車即可到達,
路程不算太難,我和朋友不太會韓文也完全沒問題。
SKYWALK天空步道是27號公車的總站,所以不用擔心不會下車。
回程同樣在相同位置轉乘27號公車即可以回到市區。

步道之所以有名一來是因為它是條蓋在海上的透明的步道,
而且超人回來了的三胞胎也曾經來過!
我其實也是因為看了節目才知道這地方。

天空步道位於高達35公尺的懸崖上,用鐵製的支柱加上24片玻璃板,
做成呈馬蹄型,全長15公尺的玻璃步道。
腳下所踩的玻璃是用4片厚12mm的玻璃板貼上防彈包膜,
特別製作成厚55.49mm的高荷重防彈玻璃。
透過下方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海浪拍打著懸崖。

天空步道附近有適合運動的公園也有適合散步登山步道,
步道附近也有指示牌簡介五六島的資訊。

五六島是並排在海洋中間的六個島,
從西面看是五個島、東面看過來是六個島,
所以就名五六島了。

一直走上山坡就會走到天空步道的入口。
進入步道前我們都要穿上鞋套,避免有破壞到天空步道的玻璃。

我們到五六島那天非常大風,一邊走出步道一邊感受到它輕輕的搖晃。
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打風的時候走在街上,大概就是那種感覺。

由於我是個十分畏高的人,我在步道機乎都沒有拍照。
走了一圈我很快就離開了天空步道,不過那裡的確是拍照的好位置。
而且可以從高處看到海浪拍打著懸崖的畫面。

離開天空步道後,向下行附近有適合散步的棧道,
可以更近距離親近海邊細聽海浪聲。

在棧道的下望向遠方就看到天空步道SKYWALK,
這樣看到它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走在玻璃步道上。

沿著棧道走可以走到更近距離海邊的位置。
個人來說,我更喜歡五六島的棧道,
因為天空步道那種凌空的感覺太可怕了。

不過走下去之後走回上去就有一條長長的樓梯。

在五六島能看到接近360度的大海景。 
另一邊是住宅區,真羨慕那些住在五六島旁的人。 

現在五六島已經是一個我到釜山一定要去的地方了。 

五六島天空步道 오륙도스카이워크
地址:釜山南區五六島路137 부산 남구 오륙도로 137
交通:在中央站/ 釜山站/ 慶星大與釜慶大站/ 南浦站轉乘27號公車,在終點站下車便是五六島。
開放時間:09:00-18:00(17:50最後入場)颱風天、下雨天暫停開放
門票:免費入場

更多韓國自由行景點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