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G/SFO✅香港/三藩市✅

事隔一個月我又來到三潘市了,終於有種這份工作其實可以不是那麼有趣的感覺。

畢竟不是每個城市你也喜歡,不是每個城市你也會期待,就像三潘市。
慶幸上次到三潘市是沒有外出,這次到了漁人碼頭逛逛。

也算是即使在同一個城市到了不同地方。


回程時終於迎來light load的日子,13小時機程有大半都是在休息的狀態。 

乘客們都昏昏入睡,而我們也舒適的坐著回到香港。 

自從當上空服後,即便假期多了但發現自己長期身心俱疲。 

那種睡多少也不夠的感覺,彷彿在浪費很多珍貴的時間。

同時又發現記性差了,很多事都記不住。 

很多朋友說我好像很適應新工,因為我很享受而且都沒有時差能夠平衡在香港的生活。 

只是內在的不適應,如上述那些,你們沒有看到。 

近這兩個月,內心的黑暗面嚴重泛濫,嚴重得我自己都有點怕。 

那種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時間的感覺, 

那種記性很差把很多事忘記的感覺, 

那種明明很想見朋友但情緒很差很不想見人的感覺等等。 
嗯,讓時間和身體慢慢適應吧,也許不要太強迫自己去表現得很習慣這工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