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四國行程參考】6日5夜四國(德島、香川)自由行

3年前的這個四國之旅是我第一次到訪日本。
對於香港人日本就像是每年一定要去一次的家鄉,
他們都去過很多日本的大城市觀光購物,
把那些都去到不想再去就發掘如四國這些小縣。

我身邊的朋友就是和很多大眾香港人一樣,
依舊很喜歡日本卻不想只到東京大阪。
畢業那年,未到過日本的我被他們安排到四國的德島和香川。

當年我對日本幾乎是不認識,很多行程上的安排都由他們負責。
我單是看到JR的時間表就頭痛了。

不過日本的確是個讓人著迷的地方,那次之後我對日本就更好奇了。
四國比較像是數個鄉土的縣市,沒有大城市的急速和過度發展,
但卻保留了日本較為簡單樸素的一面,
讓人放鬆感受大自然的環境,感受日本簡樸的文化。

四國是個四季怡人的地方,
個人認為夏季到訪四國未必是好選擇,因為真的非常炎熱。
大多的景點都會户外,每天都會超級暴曬的狀態,
冬季時山區可能會有積雪,所以推薦大家在春天或初夏前往。

四國自由行行程參考 (2017年7月)
DAY 1 香港 前往 日本高松
中午:中午機到高松機場
黃昏:乘坐JR前往徳島住宿
住宿:徳島AIRBNB

DAY 2 徳島
早上:JR前往 大步危
中午:蔓橋(かずら橋) 、大步危激流體驗
晚上:JR前往 德島

DAY 3 徳島 前往 鳴門 前往 高松
早上:JR前往 鳴門
中午:鳴門漩渦(觀潮船)、渦之道(鳴門公園)
午餐:潮風
晚上:JR前往 高松
住宿:高松AIRBNB

DAY 4 高松
早上:小豆島天使步道
中午:小豆島橄欖公園
晚上:瓦町

DAY 5 高松
早上:女木島-鬼ヶ島大洞窟
中午:男木

DAY 6 高松 前往 香港 
中午:中午機回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