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G/YYZ✅香港/多倫多✅

載滿乘客的長途機真的令人心累。

由起飛前行李箱完全沒位置放,到派餐完全沒有choice,真的連一點點笑容都再擠不出來。

派過第二餐後,同事說我的臉黑得像失去人生希望,令我哭笑不得🙈

說真的,我很怕長途機,因為一定是靠止頭痛藥來堅持後半的航程。 

我不喜歡長時間待在密閉的機艙內, 

卻又明白只有長時間待在機艙內才能到達地球的另一端,到達那未知的國度。 

這次另一set crew在休息的5小時,頭痛到同事在聊天我都在發呆。 

吃過藥好不容易終於到我休息,藥力發作一秒入睡。 

大概真的要找找長途不會頭痛的方法。 


從小就聽家人朋友說加國很重視聖誕節,早早就開始為聖誕做準備。 

所有人都會到處為家人朋友預備禮物,又計劃聖誕大餐和派對。 



12月到訪加國慶幸能到期待以久的Christmas Market! 

這種冬日氣氛也許只有在外地才能真正感受到! 

/ 

先在加拿大看到白雪紛飛,再在機上看到難以忘記的北極光,頓時感覺這敞飛行的辛勞都是值得的。 

繼續讓這些珍貴的回憶推動自己,好好欣賞這工作帶給我的一切一切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