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G/EWR✅香港/紐華克(新澤西州)✅

長途機真的不是我喜愛的,儘管歐洲美加景色如畫。

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些短途的overnight pattern,畢竟那10多個小時在機上真的很累人。

每次上班也碎碎念說順自己長途機後會看到更多美景。

好吧,美是美,但美國機一般可以不用給我了,哈哈!

16小時到達另一個更大城市,我想再來的話應該只會在酒店旁吃早餐和看海。

至少這個酒店的位置也算不錯,隔條河便是紐約。

/

這次慶幸有batchmate同行,16小時機程過得比較快一點。

然後又一起sightseeing了那些New York必去的景點。

第一次到紐約,沒理由不去,所以我去了🗽

幸好自由神像的小島一點也不小,即使很多遊客也不會感覺很擁擠。

只是中午時份,太陽高掛,像在火爐中觀光。

每次想看看自由神像的真面目也得把握太陽躲在雲朵裡的數十秒。

第一次見自由神像也是要打卡一下,哈哈!

其實我認為在船上看到整個像反比在島上近觀更美。

下午時份,我們到了布魯克林大橋。



布魯克林大橋連接了布魯克林和曼克頓,

一道橋之隔由一個小社區到了一個高樓滿佈到地方。

漫步布魯克林大橋能遠眺自由神像,即使是河也像大海般遼闊。

大橋的另一方是曼哈頓大橋,同樣是連接布魯克林和曼克頓。

相較之下,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自然和舊建築,我想只是紐約未能為我帶來太大的興奮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