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行程參考】3日2夜快閃台南

上次到訪台南已經是五年前的環島,一直都很喜歡台南所給我的感覺。
比起台北那種繁榮的大都市,台南有種舒適的安穩感,
而且五年前在台南確實是留下了很多珍貴的回憶。
個人感覺南部人比中北部人更熱情,,所以我一直很想再到訪台南。

6月的時候,在台讀書的朋友終於有空和我結伴到台南。
可是那個空檔就只有僅僅三天,出發那天的早上我才工作完從加拿大回港,
而回港的另一天我又再飛到外地工作,所以嚴格來說我們只有兩天玩。
儘管如此,我還是應約了。
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我們也是有一點點的瘋狂。

就這樣,我從加拿大回港後直接坐飛機到高雄,再轉乘台鐵到台南!
而友人則乘台鐵從台北南下到台南和我會合。

台南行程參考 (2019年6月)

DAY 1 香港 前往 台南
中午:中午機到高雄小港機場,乘捷運前往高雄火車站,轉乘台鐵到台南火車站
晚上:大魚的祝福
住宿:中西區保安路附近

DAY 2 台南
早上:台南美術館二館 
中午:邱家小卷米粉 藍晒圖文創園區
黃昏:文章牛肉湯 大魚的祝福 
宵夜:阿明豬心冬粉
住宿:中西區保安路附近

DAY 3 台南 前往 香港
早上:矮仔成蝦仁飯 蝸牛巷
中午:中午乘台鐵到高雄火車站,轉乘捷運前往高雄小港機場,黃昏機回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